oH!! 點入吧 !! 不爽看就不要看,我不求你 :)



噢咳咳* 畢業了呢,整個很想念大家,
每天都去學校唸14小時的書,我的屁股快爛了囧,
是說,我真的要批評現在的教改,
是說,小翼我這一屆是教改失敗的最後一屆,
老師告訴我們,現在這屆和前一屆還有前前屆,
數學學的是"暫定大綱" 意思是政府把我們當實驗白老鼠!! 
數學有十二大項原本國中該學的都被刪除了*
數列ˋ函數 等等的,
害我們這三屆的升高中的暑假都要先去上銜接,
很扯欸!!!!!!!!!!!!!!
    簡單的說我們這三屆(現在高一高二國三)的數學都比以往的差,
    而現在的國二和國一已經恢復了以前的那些學科,
    所以現在國二已經在學我們國三才學的了。
教育學家也說過,我們這三屆數學能力差(跟以往比),
沒辦法阿,誰叫國小的時候學什麼建構式鳥數學,搞的亂七八糟連學校老師都批評,
國中又刪課程,唉唉唉............ 囧。
然後又說什麼現在要12年國教!? 我的媽媽咪啊!! 那我幹麻努力辛苦讀書阿!?
晚個幾年升就可以無憂無慮上高中噢!? 那個什麼杜XX在搞屁阿(翻桌)

                !!** 

是說,上面都是發洩!!
我要說正提了,

                !!*

 :: ‵♣* 七月主打是啥’
      這是經過討論區討論的,
      沒有討論到的,我也沒辦法,你自己不回來討論的囧
      還投票所投票吧 !! 七月的卡漫主打:)
      :點我吧 (聽說是色誘中毒和搖滾天堂大車拼**)

 :: ‵♣* 活動投票中’
      快快兒兒啦** 來投票吧** 幽靈們 !!!!!!!!!!!!!!!!
      :點我吧

 :: ‵♣* 是說是有關分享櫻蘭單曲’

      櫻蘭單曲分享就到這裡結束了,
      原因很簡單,回應不到我要求的人數,
      明明看那篇文章的人數有四十幾個,回應不到十五個,
      所以說好了,不分享了。

      其實在分享治斐的時候,就已經把環的上傳好了,
      沒機會了,很抱歉,對於那些想下載的,

      之後我還是會陸續貼上,我會設密碼,
      想知道密碼,就請回家族回覆文章。

        目前環King的單曲已經開始分享,
        想下載的到家族的討論區回覆文章。
        :前往小討*GO!

 :: ‵♣* 噢噢,好棒,大家文章大讚’
     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(明明就是上個星期),
      大家開始努力貼文寫文呢*
      (一開始好像是我和熙寶貝寫的很HIGH*)
      (之後好多寶貝陸陸續續加入了*)
      大家寫文都好讚** 我都期待著各位文章的發展呢**
      :噢來!! COME ON !! 來看看文章們:) 點ˇ

 :: ‵♣* 聽說代製似乎要廢除了’
      因為沒人申請,所以打算廢除,
      一定是因為我太廢了。
      星期六不申請我還覺得OK(因為是某廢物負責)
      其他日子都大讚寶貝呢**
             
      也許應該說是現在的代製家族太多了,
      咱們的廢物染彩破族子還沾不上邊呢
      打算廢除了,各位意下如何?
      :回應我,拜託,我需要你們的意見!! GO**

 :: ‵♣* 是說關於我’
      我最近,迷上了色誘中毒,小海海海好帥阿** 每次都被他電暈*
      哈哈哈!!!!!!!!!* 手機桌布就是小海呢*愛死他啦!!*

 :: ‵♣* 意見是這樣’
      是說,笨蛋覺得有些流行歌還不錯,有人想下載嗎?
      像是SHE的Hebe在移動城堡演唱會唱的"She's the one"
      HEBE唱英文歌阿,大大讚,好柔和我愛她********XDDDDDD"
      或是有人有什麼流行歌曲想下載,我可以幫忙˙ˇ˙
      要開啟這個服務嗎!?
      ps一切還是要支持正版CD噢!!
      :意見回覆點我**

 :: ‵♣* 來幾張私心吧’
      來幾張私心圖賞** 色誘中毒!!!!!
      現在看到的我都調整過大小,要按旁邊的圖址才能看到園圖噢**
      是說這三張都是大大讚!!

      (堤)
       點我看圖;圖址在這 !!*
      (小海)
       點我看圖;圖址在這 !!*
      (千洋)
       點我看圖,圖址在這 !!*

 :: ‵♣* 說再見’
      好了掰˙ˇ˙不過我相信沒有多少人會看族信,有經驗了(默)


‵♣*ミ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//*-||"):* ,, ‵♣*ミ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//*-||"):* ,,
            
     第一次吶麼喜歡我做的露狗,因為是小海XD"
                  http://tw.club.yahoo.com/clubs/--CoLor--Drawing--/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o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