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!! 點入吧 !! 這是開幕後的第一封族信 :)



 :: ‵♣* 前言阿哩不打’
        噢好棒* 家族終於在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七日遷移了 !!
        這次,我打出了一個口號『兩個月內破三百否則解散』 !!
        沒錯!! 這次是我最後一次嘗試家族了,
        經歷很多失望,這是最後一次嘗試了,
        兩個月內沒破三百人,解散 !!
        也就是到七月二十七日。
        機率,應該,很可怕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。

        請記住,家族的生日是『五月二日七日』

 :: ‵♣* 聽說是一百人’
        開幕當天下午,和很多寶貝在家族簽名簿聊了很多,
        洗了好多版面真是開心xDDDDD好久沒這樣了呢ˇ
        說出了"破百人送禮物"的字樣,好的,我會做到,等我吧 :)

 :: ‵♣* 染彩就是顏色’
        投票所有這項投票噢:) 各位都去投吧!! 
        只有二十幾人投看了又有點空虛了,唉...
        :點我吧
 :: ‵♣* 六月主打是啥’
        這是經過討論區討論的,沒有討論到的,等六月討論七月主打請踴躍回應:)
        還投票所投票吧 !! 六月的卡漫主打:)
        :點我吧

 :: ‵♣* 家族在舉辦活動欸’
        是說,家族在舉辦開幕活動,有意願的寶貝踴躍噢:)
        請不要當作是比賽,只是好玩,一個小活動而已 !!
        :點我吧
 :: ‵♣* 徵製圖長的說’
        家族力爭製圖長噢,有意願的寶貝請踴躍:)
        代製將在製圖長出爐後開放:)ˇ
        :點我吧


 :: ‵♣* 是說星期六!?
        星期六灰音寶貝提議說在家族簽名簿來大哈拉,
        我應該是沒問題啦,到時候想來哈拉的盡量噢:)

 :: ‵♣* 這是最後?
        第一封信就先到此了,快回家族看看吧(炸)


           http://tw.club.yahoo.com/clubs/--CoLor--Drawing--/
      我在等著你呢XDDDDD"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o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