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這一天吧?;
          快畢業了,但是,這不是回憶的結束,
             因為,我們之間還有很多,
            等著我們去實現的夢想,
          等著我們去追逐的記憶。


唉,基測,倒數半個月了,時間真的很快呢,
想想去年看著學長姊基測,感覺時間還非常遙遠,
但是如今已經換成了我們得面對人生的第一大考驗,
說會不會緊張?沒想到我竟然一點緊張感都沒有,
同學們之間說著緊張,但是,真的不知道為什麼,
我是真的一點緊張感都沒有,不懂,為什麼xD
只想,全力以赴了,
之前買了申請入學的袋子和申請單,可是後來想想,
發現其實我自己一點也不想要用"申請"的方式入學,
雖然這樣若申請上了,可以提早放心,
可是,我懶的把以前那些什麼獎狀和什麼學業成績挖出來了,
準備那些資料對我來說實在是麻煩至極...,
所以我想,自己可能是登記分發吧?

                  、 、 、 #

從五月開始,每天到學校都是自習,
本來以為這樣讀書效果會很好,但是其實是錯的,
我的媽阿,為什麼我連自個兒讀個書都不行?
同學A一下問我英文,然後一下問我生物,連歷史也是,
什麼阿阿阿?公民ˋ國文也要問我,當我神當我神阿!?
同學B一下問我英文,一下叫我幫她解題...等等的,
結果到頭來一整節課我都在教人,自己連書都沒看到,
更扯的事情是,A同學連課本都沒看就在看複習講義,
課本上寫的清清楚楚自己都先不看清楚就來浪費我時間,
真是.........受不了吼 !! 重點是,她自己聽不懂還會怪我,
阿是怎樣!? 別人都聽得懂我講的妳卻聽不懂,囧炸了,
她問的時候又不能不理她,真不知道該怎麼辦,
我的time~我的time阿~~ (狂泣)

                  、 、 、 #

還有還有,氣死我了,我討厭"大少爺脾氣" !!
我說,奇怪欸,我只是照平常去跟你玩,
誰知道你在生氣阿?我當時只看到你的背影欸,
為什麼你一轉頭過來就是髒話 (ㄍㄢ四聲+一堆批哩啪拉的)
奇怪欸,你如果不爽是因為我,你講阿,直接講出來阿!!
如果是因為別的事情不爽,請不要遷怒到我身上,
搞什麼啊?耍什麼大少爺脾氣?忍受你這種大少爺脾氣多久了?
以前每次,你道歉,我原諒,這次我絕對不會原諒你,
我從來沒有對你生氣過,你是怎樣?機車炸了,
有錢了不起?媽媽把你當寶了不起?媽媽縱容你了不起?
是大少爺又怎樣?脾氣差成這樣,我受夠了!! 
某女說,如果我不理你,你會難過,因為你喜歡的人是我。
我回某女,干我事?這次他太那個了!! 
他是否知道,每當他對我生氣的時候,是多麼可怕,
會讓我根本不敢靠近他,他從來不知道,
那好,這到牆是你自己逼我築起來的,剩一個多月畢業,夠了!!
因為我們是好朋友,因為在班上你是跟我最好的男生(不等於喜歡 = ˇ = ),
所以我會在乎好朋友的想法,會在意,
現在起不會了,過去式就是過去式,
是你逼我的,對你不聞不問,這是我的抉擇,
說了多少次你該改改你的態度,聽了嗎?沒有嘛。

                  、 、 、 #

對了,之前在雨季有說要寫手寫信給寶貝們,
其實是不打算用寄的,而是把信掃描上電腦,
不過有些寶貝給了地址呢xD
後來想想,其實也可以用寄的,但是不會通信,
因為若不是一般傳統信封,是可以不用寫寄件人地址的,
所以所以,可能真的會用寄的,
可是,得是跟我真的很熟的我才會寄,
我有地址的是凍兒* 小曉* 小畫* 小滿 :)
我想我會先寫的是凍兒和小畫噢:) 期待收到信吧 !!
{字很醜,麻煩先買眼藥水,看完後收驚......}

                  、 、 、 #

三年呢,時間過的好快,想當初我不是才升上國中嗎?
如今,我即將離開這個陪伴我三年的校園,
晚自習回家入上,走著,嘆息著,
唉,幾個月後,我就再也不會走這條路了,這條我走了三年的路,
其實回家路上,都會經過我以前就讀的小學,
所以,其實,這條路,我走了九年了呢,
想想幾個月後,我就在也不會走在這條,我走了九年的這條路,
感覺,莫名的悲傷,從我七歲到我十五歲,好長的一段歲月阿...
但是,它卻已經消逝了......。

朋友,我們的回憶,還沒有結束,
未來,還有很多回憶,等著我們去製造,
夢想,也一直在我們前方,等我們去追尋,
約定,是我們永遠的記憶,永遠不會忘記,
是吧?有這一天吧?有好多的"這一天",
好多我們一起創造回憶的『這一天』。
Please remember me all the time .

                  、 、 、 #

               柳篫聖翼* 2007.05.09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o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