擱淺的翅膀;
        簡單的灰色系,是因為心情?
            其實,在天上翱翔的翅膀,
         是不應該擱淺的…




很久,沒有上來熟悉的這一切,
版子,沒動力了;族子,唯有貼日記才會出現那麼一下,
但是,現在連族子也不想去了,好麻煩,好累,
就連之後開新族子,也不想開了,
只出現在PIXNET,也好,
只要管理好這哩,就可以了,
不需要提供任族員何資料或什麼的,
不用因為家族漸漸冷落而難過,
不用為了任何家族的事情而煩惱,方便多了,
嗯…暫時就這麼決定吧。

今天,回去了很久沒回去的彩舖,
在小簽看到奈ˋ燈ˋ喵的對話,
實在是很生氣,的確…現在很多製圖家族的製圖長,
總是愛搞消失,
感覺申請製圖長,是申請爽的,
少在那裡騙肖,沒有責任感,去死算了 !!
想幫忙,那什麼態度阿!? 我看只不過是希望把自己發揚光大罷了,
口氣很衝,抱歉,可是我真的很生氣,
讓喵喵煩惱,吼!! 小燈也是,總覺得她實在很辛苦…
我實在是無能……。

最近國文,讀到了有關"東方朔"的文章, 
一開始聽起來,感覺"東方朔"這個名字帥炸了,非常的尬意,
所以,才把名字改成"朔悠柳篫",
而PIXNET的版面,旁邊所指的"東方的星空",就是東方朔的"東方",
哈哈*實在覺得這個名字很帥!! 
還去查了他的資料,摁亨!!他可是個從小就很聰明的人呢:)
至於,最開始背景音樂,我選擇了旻佑的"我可以",
因為我愛:) 能找到一個,可以陪你去看星星的人,不是很幸福嗎!?

家族界上ˋ版界上,出現越來越多新人,
我想我自己,對於一些人也已經算是前輩了,
兩年多的族齡…說長其實不長,
不過,當我一開始進來的時候,認識的一些寶貝,
也漸漸退出了這個空間,他們都是很好很好的人,
很想念他們,就連跟我同期的,很多也走了…
這是"舊的不去,新的不來" !? 好難廳的說法噢…

摁…其實下面打了兩篇短文日記,
是有關我自己的真實故事,
想看的再去看看吧,
我真的不懂他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˙A˙…
恭候大人們指教了xD。

               柳篫聖翼 2007.05.0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o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