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‘▪ 短 文 日 記 , 生 日 禮 物 ( 下 ) - 我 的 他 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◎柳篫聖翼 justloveneji0703 著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「你桌墊下怎麼那麼多東西啊?」坐在他的位子上,我問了
「就…放東西啊!」
「你到底是放些什麼東西啊?」都是紙張…
「就…」
「我自己拿起來看好了~~」隨性的,我開始翻起了他的桌墊…
「全部都是你們男生電玩秘笈的東西嘛!」ㄘㄟˊ~真是有點無趣…
「對嘛對嘛,阿你之前不就看過幾張了…」
「有些東西根本不必要夾在桌墊下嘛!」我懷疑自己是來幹麻的…
「這什麼押?為什麼不丟掉?」看到了一個長方形的塑膠小包裝袋,我問了
 心裡面納悶著,這是垃圾吧……?
「不行啦!那個是…你送我的那個的包裝…!」
「欸?真的欸……」那…是我送他的生日禮物的包裝…聽了…我愣了…

一年一度他的生日,我想了好久,一定要在他生日當天祝福他,
但是我卻無法做到,好恨自己,為什麼生病?

「噢……」為什麼連一個包裝,都要留呢?
在外人看起來,真的只是一個塑膠垃圾罷了…
     但是我想,自己心裡面,是開心的吧。

我不開心的時候,你會來關心我,
你不開心的時候,我會去關心你,
但是現在的我們不像以前開朗了,
我們都一樣,似乎少了許多笑容,
但是,我希望你,可以永遠微笑,
送你一個微笑著的天使,是因為,
我希望你,永遠可以像天使一樣,快樂微笑。

謝謝你喜歡它,甚至連塑膠袋都要留著…。
要微笑,要一起微笑,smile,懂嗎?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o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