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的最後一幕

                  ◎柳篫聖翼 著*














「妳真的憔悴了許多…」聽到這聲音,我睜開了眼…
「摁…因為快走了吧…」淡淡的,我露出了笑容。
「你的手真的好溫暖呢!」觸碰著那撫摸著我的臉的手,我笑了…

 我的手很溫暖?但是妳的手卻如此冰冷…
 什麼時候妳會離開,我真的不知道,但是我怕…

「欸!橙揚,帶我去那裡,好不好?」
「醫生有說妳可以隨意走動嗎?」用了一副管教小孩的語氣,我對她說著。
「我不管!」又來了,這傢伙又開始鬧彆扭。
「好啦好啦!不能去太久噢!」還是答應了她…總之我就是無法拒絕她…


 這…是我們初次相遇的地方…
 今天的天空,有著些許的雲朵,和溫絢的陽光,微風吹拂著…
 就跟那天一樣…
 學校後山的那顆樹下…

「阿~好舒服呢!」她隨意的躺在草地上,伸了伸懶腰
「…………」看著她,我沒有多說什麼,也躺在她身旁
「欸,記不記得押?每次你翹課,我都會跑來這裡找你呢」
「還有押,第一次遇見你是因為我從樹上掉下來壓到了你」
「當時還被你說成是什麼…天上掉下來的重量級垃圾…」她的臉上似乎有點出現”不公平”的表情?!
「那時候是那時候,誰叫妳沒事爬到樹上還掉下來壓人」

 聽著她不斷說著我們的回憶,我…握住了她的手,她也緊握住我的手,
 如果可以,我多麼希望可以永遠不放開她的手…
 如果可以,我多麼希望可以永遠擁有她的笑容…
 如果可以,我是真的可以用一輩子時間陪伴她…
 真的……如果可以的話…。

「欸…橙揚,不可以忘記我噢!」她閉上眼睛,溫柔的說著…
「才不會忘記妳這個笨蛋勒」
「嘻…我也不會喔…認識你,我好幸福呢……」
「最後的我…要微笑喔……」

 這句話到後面,她的聲音越來越小了…
 說完,她再也沒開口了,她的手鬆了,但是我仍然緊握住她的手…
 看著她最後的笑容,我也微笑了,因為她看起來好幸福,
 其實,我多麼希望,可以永遠不要放開她……。
 真的真的,能陪伴著妳,其實我才是最幸福的…。

「我會陪著妳…」
「微笑的…」
「走過最後一幕…。」




                  以上,柳篫聖翼 所有,請勿手賤抄襲。




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其實又"幾乎"是以男生的角度去寫噢*
感覺寫的不是很好XDDDDDDD"抱歉ˋ
很早之前就想好了,只是沒時間打*所以很多都忘記了(囧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o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