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孤單L;累。 紫灰色...。       



好累累死我了,段考要到了好煩喔,
高中的時間怎麼過那麼快?
這次段考要考12科,我會死我會死的很慘囧,
我是數學白痴數學白痴,天啊我,糟了完了我數學一定會被當,
1+1我為什麼會寫3?我加法有問題啊我囧,
對不起啊阿拉真神(啥)不對我是天主教的,
怎麼辦幫我祈禱吧(巴)
最近還跟老爸吵架了好煩喔,
最近坐在校車上,都會莫名的很沉靜,我好想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,
我想隱居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................
這應該就叫做說不出來的感覺吧ˊˋ
好空虛。我的生活...,太忙碌了,忙碌到我都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忙什麼....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o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